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谁比谁久远。老百姓啊和草一个姓,叫草民吧。幸甚,幸甚。

【all蓝/哨向】《多面体》by 念

*全职 all蓝 哨向
*更新什么的,本人初三……谅解谅解,就放个坑,不定时更新
*不喜勿入╮(╯▽╰)╭
*文笔差ಥ_ಥ
*有私设
*ooc预警

03
        叶修戳了戳梁易春。见他睡的死沉死沉的,笑着转身去找蓝河。
        蓝河那一边。他钻进最里面的工具间,扶着胸口不停的喘气,浅浅的靠着门上。匀称的身形略略颤抖着,脸颊染上淡红的霞,在汗滴的润泽下,逸散开柔和的魅力。常年抑制的身子经受不了任何哨兵素的刺激,只这酒杯里的一点,就差点让他进入结合热,好在军队训练终是让他保住理智和警惕。忽然,他听见轻浅的脚步声缓缓走近……
       停住了。在门前。他缩紧身子,神经紧绷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“蓝河?”叶修循着向导素的味道站到了工具间的门前,轻声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走开。”蓝河急急的说。他抖着手把门反锁上。
        那极轻极轻的“咔”一声落入了叶修的耳朵。他勾了勾嘴角,手里变戏法儿似的拿出一根针,伸进门锁只扭了一下,门就开了。原本靠着门的蓝河一个没站稳,趔趄了一下,被叶修一把揽住。蓝河一下子慌了,赶忙想推开叶修,不料脚下又是一个不稳,竟是完全栽进了叶修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怎么,投怀送抱啊?小……蓝河?”叶修淡笑一声,压着嗓音调侃蓝河。
       蓝河这单了二十几年的,脸皮自然薄得很,哪里受得住调侃,一下子从耳尖红到脚底,整个人快要蒸发似的,恨不得赶紧钻进地缝里!但窘迫中不忘吐槽:这都什么事啊!!!
       蓝河就这么愣怔在那里,你说人叶长官不就是好心扶了自己一把么?可是这人还调侃自己啊!挣也不是,谢也不是。蓝河小天使表示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       那边,酒吧厅堂里,梁易春终于醒了。也真亏他虽然单身,但是蓝某向导经常帮他调理精神状况,不然叶神的药他能这一会就醒来?可显然我们大春没有意识到这点,他的第一个念头是酱紫的:我靠我得赶紧去找蓝河。愣愣感觉不对,紧接着反应过来:我靠叶神给我下药??!!什么鬼哦!!!不对,他为什么给我下药???我靠不是因为蓝河吧!!!
       思及此处,梁易春一个激灵就站起来,往卫生间的方向冲过去。等到了,只见,自家(团里的)向导被敌方师长揽在怀里。果然!!!调虎离山!!!心脏!!!
       【emmm……是你心太大吧大春……】
       梁易春眼睛里窜起怒火,瞪着叶修,但素来稳重的他碍于对方的地位,迟迟不敢发作。但是蓝河小天使不啊,小天使很单纯,小天使只想赶紧脱离大恶魔。
       所以蓝河看见梁易春过来,立刻投以求救的目光,跟溺水时抓着浮木一样。他没什么力气喊,只能低低冲着梁易春说:“大春,帮忙。”语毕,恼怒又无奈看了眼叶修,却很快转回去望着梁易春,满是信任。
       这眼神的变化落进叶修眼里,就像狠狠的碾过他的心,窒息一样的痛。叶修脑海里的回忆,就像飞驰而过的地铁,闪过,然后,一点点崩塌,烙在心间。
       梁易春趁着叶修晃神的时候,将蓝河护到自己身后,冷冷地说:“叶长官,不好意思,我们家的向导不是您想动就动的,再见。”说罢,抱起蓝河,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叶修这才回神。却只看见了两人的背影,自然的交叠,融进了夜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念给可爱或帅气的你萌道歉!更的太慢……
不过也请谅解一下小念……中考在前实在很忙【哭唧】
下章回忆杀哦,叶神和小蓝哒!不过小蓝因为特殊原因忘掉了。另外回忆里有伞哥,放心不会很虐喔。肯定不是伞修啦,标签all蓝qwq
后面蓝雨的正副师长该来啦哈哈,老叶要小心心脏啊吼吼~
哦我今晚争取放个全职小日常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勿念草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