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谁比谁久远。老百姓啊和草一个姓,叫草民吧。幸甚,幸甚。

么有标题,单纯表达我叶生日快乐

好的又到了一年的5月29!
祝阿修生日快乐!!!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【螺旋升天】啊哈哈,我叶是最好的!
除了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么有其他语言可以表达我的心情啦( ̄▽ ̄)
这个爱真的是刻在骨子里的爱。
你少年时意气风发,后来曾经过的,我再看时依然心痛的,不知多深的深渊,最后依然强大而温柔。
沐秋托付给你的荣耀,最后终成一抹越洗越深的最惊艳的痕迹。失去了唯一亲人的沐橙,你带她长成了那样一个乐观独立的姑娘。
抛弃你的嘉世,你不曾怨恨,只一心想让它更好而离去。
你世事洞明,却不以事故待人。
这条路你不是为别人而走,却默默的默默的将世界温柔以待。
你是那么的惊艳。
好像,金庸先生说过:“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。”
我觉得,我很幸运遇见你,遇见最好的你。
叶修。你是满天繁星下昏暗无际的深渊,你是天边游鱼里自由欢畅的幼鸟,你是我心上永远抹不去的刻痕。
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
-Never End-

占tag致歉

评论

© 勿念草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