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谁比谁久远。老百姓啊和草一个姓,叫草民吧。幸甚,幸甚。

“月色真美”
“?”
“自己百度去!”
……
“嗯,月色真美。”

—Next—
我有个超年轻的英语老师讲了这么个故事:记得以前P酱高中老师让用两个字来形容爱情。班上的同学写下“瓶邪”,老师不解,问该如何解释?
同学淡定回答道:“瓶字,可以拆分为并瓦,意为并肩屋檐下。邪字,牙耳,可以理解为鬓边私语。
两个字合起来,意思就是,我与你,在屋檐下并肩而坐,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。
然后,整个课堂都沸腾了。

—Next—
字是自己写的。我觉得,不好看。。。
小说《默读》里费渡的一句话。
我当时读到这个句子的时候,大概是半夜十二点多,比现在还晚些时候。当时就想,完了,我可能爱上他了。真的,爱上一个人不难,一瞬间而已。结果呢,忘不掉了呗。
我爱费渡,我爱叶修,我爱D叔。
周围没有人懂,我爱他们的意义。
哦,我特么的管呢?反正我爱!

—End—
占tag致歉
祝小天使们做个好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勿念草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