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谁比谁久远。老百姓啊和草一个姓,叫草民吧。幸甚,幸甚。

【all蓝/哨向】《多面体》by 念

*全职 all蓝 哨向
*更新什么的,本人初三……谅解谅解,就放个坑,不定时更新
*不喜勿入╮(╯▽╰)╭
*文笔差ಥ_ಥ
*有私设
*ooc预警


02
        是夜,饮酒。叶修和梁易春意外聊得起劲。
       “唉,最近轮回风头太盛了吧!不少基础任务都被抢去了!我都想请喻师长和黄少来了!”梁易春抱怨。
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!每天带兴欣抢Boss*,轮回都来掺一脚。”叶修附和。
       蓝河听这话,面无表情,内心默默吐槽:长官您亲自带着抢Boss还好意思抱怨……
       而叶修这货依然只顾和梁易春侃天侃地侃大山。
       “诶,听说没有,烟雨的楚师长要结婚了,对象是个蛮不错的向导啊!好像还是西岸新区*的负责人。听烟雨的人说,最近楚师长天天跟她家向导一起,可是被塞了满满一桶的狗粮啊!真是,这一对一对的。每天都被自家师长塞狗粮就算了,还要被别家的虐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!”
       “这事我也刚知道啊,没想到啊。几个师的师长可都还没成家呢,结果云秀妹子给抢先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蓝河也是醉了,真是意外,原来梁易春醉到深处居然特别唠叨。嗯,应该说不愧是蓝雨的人么。而那位叶长官……居然能和梁易春从天南侃到地北……也是醉了。聊这么久,他都快听困了好伐!
       蓝河抬手看看表,都快12点了,赶紧回去吧。
       “大春,该走了吧?太晚了。”蓝河拍拍醉入膏肓的梁易春。“要走?这么快……”梁易春不大情愿,忽然看到蓝河杯里的酒一点没懂,连忙道,“可你都还没怎么喝呢,再坐一会儿吧!”这下蓝河也没法说什么,别人都喝的高兴,自己总不能一点不动吧?“那,我喝了咱就走?”蓝河问。“行!你喝了就走!”梁易春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叶修听此,弯弯笑眼,悄咪咪的把桌上的酒调了个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蓝河一心只想赶紧回家睡觉,自然没能注意到叶修的小动作。只顾抓起酒杯,喝一口了事。

       可酒一下肚,蓝河就感到一阵异样。蓝河皱眉,仔细感知了一下。啊!不好,是哨兵素的味道!好像是自己拿错了杯子。可是不论什么原因,这事都已经发生,蓝河常年抑制的向导素此时蠢蠢欲动,身子开始不太对劲。他有些慌乱,急忙放下酒杯,向那两人打了个招呼,跑去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梁易春觉得有些不对,刚想追去看看,被叶修一把拉住。叶修笑了笑,说:“他应该没什么,用不着追过去看吧。不继续喝吗?”本来因为醉酒就有些不大清醒的梁易春,迷迷糊糊的又坐下了。可是心不在焉的。叶修敲了敲梁易春的杯沿,似乎是想让梁易春回神,却是不动声色的在他的杯里撒了些安眠药。
       没过一会,梁易春就倒在了桌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oss:这里是任务关键人的意思,后文会有详解
西岸新区:xiong an新区,我想你们懂的~我就是突发奇想呵呵~
你们猜猜云秀的向导是谁呢???( ̀⌄ ́)哦吼吼
嗯先放这么一点,我会努力把后文写出来哒!嗯,but我还是很懒……不过今天生病在家休息,应该会再更一点喔~
哦哦还有,下文的话,他萌的精神体应该就出来了窝!!!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勿念草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