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谁比谁久远。老百姓啊和草一个姓,叫草民吧。幸甚,幸甚。

【all蓝/哨向】《多面体》 by 念

*全职 all蓝 哨向(超喜欢蓝河(/ω\)
*更新什么的,本人初三……谅解谅解,就放个坑,不定时更新
*(偷偷告诉你小蓝特别厉害哦)
*不喜勿入╮(╯▽╰)╭
*文笔差ಥ_ಥ
*ooc预警

00
 夜深人静,梁易春家里的灯没有一盏亮着。蓝河因为抑制剂带来的痛苦而缩在他怀里,微微颤抖。至于现在的情况是怎么回事,梁易春表示这很戏剧。说来话长。

01
 蓝河和梁易春是大学同学,关系不错,虽然一个是向导,一个是哨兵,但这不妨碍他俩的友谊。前天晚上,梁易春拉着蓝河去他寻觅到的一家服务于哨兵的酒吧。蓝河无奈得很,可介于他们的友情小船,他还是答应了。他戴上信息素干扰器,将他本就很淡的信息素略一干扰,基本不会有人发现。
 两人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。
 “还在用抑制剂?”梁易春问。蓝河叹了一声,答道:“是啊。”“怎么就是不愿意找个哨兵?”“没有遇到合适的吧。毕竟是要托付终身的人。”“组织快容忍到极限了吧?”“嗯,估计是。”两人边聊边喝,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。
 忽然,店里一阵骚动。梁易春看见门口走进来一个人,待看清之后,他惊讶了,低低的喊了一声:“是叶修!”蓝河也很讶异,说:“哦?那个破例的军官?兴欣的师长兼政委?”“是啊!”梁易春叹。“这种大人物怎么会来这里?”蓝河疑惑。“不知道。”梁易春摇头。不料叶修竟朝这里走来。“蓝雨的团长?”他端着不知什么时候买到的酒摇晃着,走过来冲着梁易春问。梁易春赶紧立正行礼。叶修懒散的回了他一礼,又说:“这些烦的要死的礼仪真是麻烦。”蓝河的眼角抽了抽,公然反驳国家啊,他想。梁易春举在额前的手尴尬的停住,但到底也是见过世面的,泰然自若的缓缓放下手。而蓝河一心想着帮梁易春解围,嘴里脱口而出道:“不知叶长官来这里有什么事呢?”叶修噗嗤一声笑了。蓝河话一出口才反应过来自己问的鲁莽,人家堂堂师长岂是自己问得起的?正恼着,不知该怎么挽回,叶修打断了他混乱的思绪:“过来放松而已,又不是干坏事。”说罢饶有兴致地望向不知所措的蓝河。梁易春一看叶修给他们台阶下,立马回答:“抱歉,是我们鲁莽了。”叶修略略扫兴,回道:“没事没事,谁没有个想放松的时候,来一起聊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人新手一枚,不喜勿喷哦
顺带剧个透
小蓝他的精神体大有秘密哦~
我会加油填坑哒!
哦对对对,你们可以叫我小念!(你怎么这么不要脸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勿念草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